最新新闻:

马丁弗斯的Twitter恐惧

时间:2021-08-08 15:45:53来源:

“霍比特人”明星马丁弗里曼已经开玩笑,他不会加入Twitter,因为他担心他的社交媒体帖子可能会导致他的职业生涯“过早”。

这位44岁的演员在几个深受喜爱的特许经营中取决于角色,最有明显的是在电视节目中显示“办公室”和“谢洛克”和“霍比特人”电影,并吸引了每个部分的球迷。弗里曼有意识地决定留下社交网站,以便不要用他的粉丝吸引任何东西,这些粉丝可以不知不觉地扰乱他们。

“粉丝非常热情 - 这就是这个词。这很棒,但是是的,它会影响我的生活,但我尽量不要让它影响我的工作。“但这是我不做Twitter的原因或任何东西。这是一个奇怪的老世界。它可以是一个欢乐的世界。但正如我所说,我不反对它。除了我职业生涯的非常过早,我只会给予任何东西。这将结束,你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