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被铁丝捆住了,还请求人类帮忙救它的孩子,内心纠结又挣扎

时间:2021-08-08 14:16:27来源:萌宠治愈师

从古至今狗狗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不管是对同伴还是对人类,都是很重情重义的,而现实中也发生了很多关于狗狗的故事,大家都会被深深感动。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只流浪狗的故事。这只狗狗是生活在某个村里面,住在附近的村民们都认识它。它是那种很听话乖巧的那种狗,不会干扰大家的生活,像是追鸡追鸭等等,从来就没有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一天人们发现它的脾气却变得非常暴躁了,它不再那么亲人了,反而是见到人就躲了起来!白天就躲在山里,到了夜晚它就回到村里在路上嚎叫,扰得大家都睡不好觉。其中有些村民觉得事出有因,于是想要跟着狗狗去看看,它躲到山上到底是为什么。在白天狗狗下山来垃圾桶翻食物的时候,大家在旁边观察着它的一举一动。

这时候才发现狗狗的走路的姿势有点不对劲,它总是会抬着一只脚走路不敢着地,像是受伤了一样。大家仔细观察了很久才看清,原来它的脖子和身体上绑着一根铁丝,甚至都有血粘在了毛发上了。看到这里大家才明白它为什么害怕人,恐怕是之前有人故意把铁丝绑在了它身上。于是大家就想捉住狗狗带它去治疗,不过村民们一出现,狗狗马上就往山上跑走了!

但是它并没有跑远,而是跑一会再回头看几眼,好像有意在等待人们来追它似的!村民们也不敢怠慢,就一步一步跟着狗狗,想看它究竟想要做什么。狗狗直到跑到了一堆石头处才停了下来。这时候村民们听到了不远处有另外狗狗的叫声,循着声音找过去,发现了在石头缝里还有好多只未满月的小狗!看来狗狗是既害怕人,又想要寻求人类帮助救它的孩子啊!

因为那里的石头太重了,村民们根本就移不动,所以只好打电话请来救援组织的工作人员,他们开来了挖掘机来帮忙救狗狗。经过紧张的一个小时,里面的5只小狗全部都被救了出来。然后工作人员用5只小狗作为诱饵,也成功捕捉到了那只狗妈妈,一起将它们送到了救助站去。由于铁丝嵌入狗狗身上太深,它又疼还极力反抗,医生只好给它打了麻醉,才顺利将铁丝剪断取出。

真的很难想象,一只被人类伤害这么严重的狗狗,忍着剧痛要照顾孩子,最后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只好又去请求人类帮忙,内心的纠结与挣扎,只是因为它是一位母亲,才会坚持到现在!如今狗妈妈和孩子们都在救助站治疗中,但已经有人表达了收养的意愿了,希望不久的将来,它们都能永远一个幸福的家,和爱它们的主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