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红欧尼熊与田姥姥外孙搞对象后被妈妈发现后果断删除相关视频

时间:2021-08-08 14:16:51来源:文化独佳谈轮

网红欧尼熊与田姥姥外孙搞对象原本两人喜结良缘原本是值得高兴跟祝福的事。那为什么会遭到女方母亲的反对呢?

据说田姥姥的外孙是已经结婚,还有孩子,而且二十几岁人了没有一份正经的工作。

“我是田姥姥”这个网红账号策划人就是田姥姥外孙,拥有三千多万粉丝,有颜值有才华的外孙被女方父母说没工作。我反对

田姥姥孙子被传已经结婚?那网络与现实那那个是实时就不知道了。不过男方直接晒出户口本回应。

不过有的网友认为是结婚前的肯定未婚,我觉得还是理性吃瓜吧!总之男方想事业爱情双丰收是难咯。

据欧尼熊小号回应

现在从家里逃出来了,自己大号都被父母拿走了,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就被逼迫直播带货,不带货不能睡觉,挣来的钱必须上交,父母经常对她语言霸凌,她和可心的事情父母不同意,因为父母不喜欢东北人,她父母喜欢富二代,经常给她介绍各种有钱人。

网友叫欧妮熊要听妈妈的话?但是这女孩的妈妈觉得有点不可理喻吧,这种情况应该好好引导.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她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思想。可能挑男人的眼光不行,但是把投音号的操作有点过了。这种控制型的教育会让人透不过气。放过这么可爱的女孩。你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