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喜欢沉浸在Ganesha偶像:Kapil Sharma.

时间:2021-08-08 14:45:59来源:

在Ganesh Chaturthi节日中与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冒险的喜剧演员Kapil Sharma表示,他不喜欢在节日结束时沉浸在节日结束时。

Kapil说他在节日结束时清理偶像,并将其保留在寺庙里。

“我从来没有喜欢沉浸在节日结束时的偶像。作为一种习惯,我清理偶像并将其保留在家里的寺庙,“”凯尔的喜剧之夜“主持人告诉广播频道92.7大FM,阅读了一个声明。

[相关帖子]

Kapil加入了通过无线电频道组织的“大绿色Ganesha”倡议,并使他对绿色事业的支持。

92.7大型FM一直参与了过去八年的“大绿色甘叶萨”的倡议,敦促人们利用环保材料来创造他们的Ganesh偶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