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S KISKO PYAAR KAROON评论:在这个Kapil Sharma电影中找到了一些笑声

时间:2021-08-08 15:45:55来源:

我有一个忏悔:我从来没有设法观看一集'与Kapil'的'喜剧之夜'。不是一个。不是我没有尝试过,因为嘿,任何东西都是消耗高度流行的文化的兴趣。但是几分钟的,沙姆拉的无味,响亮的刺痛的巨大刺戳对我来说太过分了,而且我已经脱开了,击败了每一次。

所以'Kis Kisko Pyaar Karoon',他的电影首次亮相,严格在职责中观看。我完全准备好闭上眼睛(和耳朵)能够在它幸存下来,现在我已经完成了,我一定会告诉你,不仅我还活着,但我也设法找到了一些笑声,Messrs Sharma,Kapil和Varun。

这不是那么电影没有努力冒犯我。这一情节是80年代的回归和古怪的群,与三人有三个妻子的男人玩过的Kapil Sharma,即将跳进婚姻。他称之为每次婚姻是一个'haadsa'('意外'),嗖嗖地谈起他的丈夫,躺在牙齿上,一直笑。关于'biwis'和'musibat'的疲倦的老本日本和“妻子”和'张力'比比皆是:显然,情节严格从男性的角度来看,并希望我们感受到没有被鞍背负的可怜的人一个但是“三三”问题,聚芳香或否。

妻子不知道他们是三人组(Manjari Fadnis,Simran Kaur Mundi,Sai Lokur)尽管生活在同一栋楼里。这是孟买愚蠢,没有人互相认识。当他们这样做时,沙姆达有足够的时间亲吻和抚慰着每个可爱的。并使他对他生命中真正的爱(Elli Avram)的真实爱情,他似乎更舒适地在俱乐部跳舞,而不是在“Mangalsutra'-Kitchen Combo中,她渴望。

唯一不跑出剧院,尖叫的唯一原因是Sharma展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天赋。他显然是在他的电视漫画人物上建立,但是要雇用的雇用超过标准的傻瓜,这似乎是他展示的唯一表达,以便他的观点,并且有些地方,他可以用智能时机提供他的线路。他几乎让你相信,在所有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令人毛骨悚然,他的Shiv Ram Kishan有一个坚实的中产阶级无助,然后情节去了他。

可以成为一个精致的漫画的妈妈Supriya Tathak,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关于“Shaadi”和'Ghar-Baar'的道德科学课,并设法毁灭被捕的粗俗喜剧。我在讲座的讲座 - 在-houd-whe-whe-per-per-per-per-pers-perfore中畏缩,这些电影充满了唯一的女性,这些电影唯一的妇女,唯一的幸福在结婚,并且留下结婚,无论他们的男人如何如何冒充。

下次,因为我确定会有一个Encore,也许可以降低进攻的商,因为低智商笑话可以压倒任何人,甚至是喜剧的国王。Kis Kisko Ignore Karoon?

投:Kapil Sharma,Manjari Fadnis,Simran Kaur Mundi,Sai Lokur,Elli Avram,Varun Sharma,Arbaaz Khan,Sharat Saxena,Supriya Rathak,Manoj Joshidirector Duo:ABBAS Mustan.

两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