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tthew McConaughey体育了一个秃头,在'金'中休息

时间:2021-08-08 15:45:58来源:

好莱坞明星马修麦考克大道看起来无法辨认在他的新电影“黄金上,因为穿着秃头,烧焦鼻子,突出的牙齿和假肢改变为肯尼尔井。

这位45岁的奥斯卡赢得演员们戴着廉价而不是不畅的灰色西装,热带印花丝绸领带和棕色鞋子。

在一点时,可以看到助手调整演员的假牙,因为他在需要之间等待。他在公文包周围铺有膨化的香烟,报道了Ace Showbiz。

[相关帖子]

McConaughey还拍摄了一场与Co-Star Bryce Dallas Howard的场景。

布莱斯在金色80年代风格的连衣裙上看起来很漂亮。“侏罗纪世界”女演员运动红色口红和她的头发在小卷发中设计。她用金色配件完成了她的外观,盒子离合器和Strappy高跟鞋。

由Stephen Gaghan指导,“Gold”是基于BRE-X Minal Corporation挖掘丑闻的真实故事,并于90年代初。

肯尼尔井的电影中心是一个挣扎的商人,他试图回到他的脚。他以后与一场无效的地质学家(Edgar Ramirez)一起努力,努力在印度尼西亚的未知丛林中找到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