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雨霏妈妈火了!说她是中国蝶的后姐姐毫不违和,网友:颜值绝了

时间:2021-08-08 18:16:15来源:DmmHnre

张雨霏是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游泳队的最大希望,颜值、实力都在线的张雨霏疯狂吸粉,然而当张雨霏妈妈亮相的时候,外界发现,这颜值绝了!怪不得张雨霏如此漂亮。

张雨霏的妈妈拍视频:“我是张雨霏的妈妈张敏,霏霏加油,中国游泳队奥力给!”露脸拍摄后,瞬间走红!说这是张雨霏的姐姐毫不违和吧!

#张雨霏妈妈的颜值有多绝#迅速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颜值真的是太绝了吧”,“这么可爱的妈妈狠狠地爱了”,“这颜值太好看了吧”……

中国新蝶后张雨霏1998年4月19日出生,最近2年彻底爆发后成为了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张雨霏不仅实力出色,而且颜值也相当惊人,身高1米76,长相甜美。网友看到张雨霏的妈妈后,才明白果然是强大的基因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张雨霏出生于体育世家,父母都是游泳教练。2001年,3岁的张雨霏就已经跟着妈妈“下水”了。妈妈张敏自然也是张雨霏的启蒙老师,5岁的时候,张雨霏被送到徐州市游泳队接受正规训练,之后也越来越出色,越来越漂亮。

张雨霏乐观的性格,离不开身后支持她的母亲,应该说,张雨霏的母亲张敏是张雨霏最强大的靠背,张雨霏能如此不顾一切向前冲,母亲非常关键。有如此专业而且支持自己的母亲,张雨霏取得成功自然不在话下。何况,妈妈还这么漂亮与年轻,一家子都在疯狂吸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