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Kamal Haasan为他的第一个商业获得了10亿卢比

时间:2021-08-08 16:46:02来源:

代理人才Kamal Haasan,他们从未认可过品牌在他五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出现在商业广播纺织陈列室品牌,坑洼。

据报道,Kamal Haasan被支付了往返Rs。广告10亿卢比。进一步的报告表明,演员贡献了卢比。16亿卢比的非政府组织,帮助患有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儿童。

作为联合国艾滋病毒/艾滋病大使的Kamal Haasan也积极为Tamil Nadu艾滋病控制社会而竞选。

商业特色Kamal Haasan要求人们让他们自豪。虽然他们每次都给出他们的答案,Kamal Haasan就说,泰米尔人还有一个原因,达米尔人高兴,这是因为丝绸。

伴随着标记线,“人民的Pothys”,新商业是10月1日推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