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里啥菜都有!”妈妈说李倩回家要好好犒劳她

时间:2021-08-08 16:16:52来源:环球网

8月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中量级(75公斤级)决赛在东京国技馆进行,中国选手李倩和本次赛事的一号种子、英国选手劳伦-普莱斯争夺金牌。最终,李倩以0-5输给对手获得银牌。

在李倩生活和训练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她的父母、亲友、教练、队友今天齐聚一堂,全程观看了比赛,隔屏为李倩加油鼓劲。虽然李倩最终只收获了一枚银牌,但是在家人眼中,她永远是最棒的。

李倩的弟弟:我姐已经很厉害了,在我的心目中她永远是我的偶像。今天输就是输了,体育带给我们的就是在规则中输赢,输也输得服气,赢也赢得开心。我觉得她已经很好了,她已经证明了自己。我相信我爸妈肯定也是非常开心。

李倩的妈妈:看到女儿的表现很开心,银的也挺棒的。我看见她打得疼啊,那个汗流的,不说金牌银牌,咱也不说这个,主要是看见她累的,我一激动就想流泪。回来后给她做点好吃的,都准备好了,咱们家卖菜的,啥菜都有。

(总台记者 修治国 陈晓东 敖日格勒 云尹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