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全红婵奥运夺金后爆红,全妈妈:现在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亲戚

时间:2021-08-08 16:16:27来源:新长春国贸

在东京奥运会上,全红婵以三次满分、单项及总分均打破世界及奥运会纪录的好成绩夺得了跳水女子10米台金牌,这位仅有14岁的中国小将也迅速爆红。她位于广东的老家一夕成为热门打卡圣地,吸引众多网红、甚至没见过面的亲戚争相上门道贺。全红婵妈妈在受访时表示,现在才知道原来家里有这么多亲戚,感叹人情冷暖。目前全红婵家人已选择关上大门,希望回到原本平静的生活。”

14岁全红婵出生自清寒家庭,她的母亲在一场车祸中丧失工作能力,全家经济重担全压在爸爸身上,全红婵早前接受访时曾向媒体透露,因为妈妈治病需要很多钱,希望练跳水可以赚钱给妈妈治病,一片孝心令人动容。全红婵在奥运夺金一夕爆红,她的广东老家也成为热门打卡地点,每天都被上百人围堵拍照,还有不少村民、网红不顾全红婵家人感受,争相拿着手机开直播赚流量。而全红婵的母亲也从一开始热情招呼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逐渐不堪负荷,向媒体表示:“嫁过来,现在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亲戚,全冒出来了,还有拿着医疗箱跑来的。”全红婵的堂哥更忍不住走出家门,向围观民众劝说:“请你们声音尽量小声一点,不管你是在直播还是在录像,你们也要理解一下老人家。”全红婵奶奶因为外头声音太吵,如今也休息不好。据悉,全红婵老家目前已将大门关闭,不再招待客人,也让不少网友感叹:“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