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震惊了Hardik Rawat的表现

时间:2021-08-08 17:45:58来源:

宝莱坞的'Khiladi'Akshay Kumar对舞蹈现实表演“舞蹈+”的参赛者的表现印象深刻。演员说,由于一些健康问题,他正在考虑取消他的射击,但哈特考拉特的表现使他感觉更好。

Akshay不适用于高温,几乎取消了拍摄,但自从他承诺以来,他终于做到了。在看到Hardik的表现后,Akshay被惊呆了。

“今天我非常不适,今天几乎取消了拍摄。在观看Hardik的表现后,我觉得我会错过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我永远无法做到。他的表现让我感觉更好,“阿克第在那里说,根据一个来源。

[相关帖子]

明星加上表演是在其找到印度跳舞感觉的最后一条腿。该节目的“超级判断”Remo D'Souza为半决赛和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和舞蹈传说曾转过身来说,曾经推广他们的电影“辛格是Bling”。

哈希克,谁是Akshay的顽固迷,要求明星加入他并与他一起表演特技。尽管没有舒适,但阿克斯在舞台上去了,并与他一起表演了一只特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