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是自由的,需要向他们学习: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08 17:45:5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成年人需要学会自由充满活力,无辜,诚实,是该国的未来。

72岁的Bachchan参加了一个城市学校的活动,他在他的博客上写道,这是一个与孩子共度时光的“欢乐”。

“一个快乐,有一天,有一天是未来和奔跑的国家......他们是自由的敏锐,没有抑制,没有自我,没有自我意识,没有恐惧,没有生病,没有害怕他们......

“他们有真理,他们有纯真,他们毫不犹豫地犹豫不决......我们需要从他们那里学习......,”他写道。

在Prakash Jha的“Aarakshan”中发挥了大学校长的“Piku”演员表示,这次对他来说是一个角色逆转,因为孩子们是教师,他是一名学生。

[相关帖子]

“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会为我说,因为当你看到这个程序时,你会意识到我们是学生和学生我们的老师......”

Bachchan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并写道,“与学校儿童为”Skachata Ki Paathshala“花了一天,为我开悟和学习......”

2007年 - 与学童为“Skachata Ki Paathshala”的一天..因此为我的启发和学习.. pic.twitter.com/wyummvwfdd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9月2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