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笑哭!江苏一男孩要大家见识妈妈生气的威力,把教育语录倒背如流

时间:2021-08-08 18:16:37来源:周青看动漫

对于大家来说,每个人应该都或多或少地惹过父母不高兴被教训的经历。不同性格的父母教训方式不一样,不同性格的孩子对待教训的态度也不一样。

日前,江苏一名小男孩拍摄了一段画面,表示要让大家看看老妈生气的威力,逗乐了许多网友。

画面一开始小男孩就表示要让大家见识一下妈妈生气是什么样,随后小男孩喊道:“老妈老妈”。

原本淡定地坐在沙发上的老妈瞬间炸毛,指着小男孩喊道:“妈什么妈,我不是你妈,你爸才是你妈,我生完孩子后就走,让你爸带着你去找你亲妈,我告诉你我现在不想和姓王的说话”。

妈妈在教训小男孩的时候,小男孩把妈妈的教育语录完美地同步背了下来,表演地惟妙惟肖。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后表示:“太真实了,我妈每次教训人也都是那几句,我也背下来了,她说第一句我就知道第二句是什么”;“这个妈妈有东北老妈那味道”;“虎妈一枚,这对母子看起来都是活宝”;“全天下妈妈估计都会说我不是你妈,让你爸带你去找你亲妈这句话,小时候的我信了,后来我自己当妈了,发现我也会不自觉地说出这句话,这可能是中国特色,代代相传吧”。

人和人相处一定会有矛盾,父母和孩子也不例外,有时候真的是斗智斗勇。父母与孩子之间会岁月静好,也会爆发“世界大战”。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模式,不过咱们作为父母和孩子相处还是要讲究相处之道的,不能一味地强势或者宠溺,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