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首次夺金!妈妈激动要准备小龙虾,爸爸为女儿饭店都改名了

时间:2021-08-08 18:16:44来源:爱本无罪夜蓉

北京时间的8月6日,东京奥运会田径赛场,中国运动员刘诗颖拿下了一枚金牌。刘诗颖在女子标枪的比赛中投出了66米34的好成绩,顺利拿到金牌,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拿到奥运标枪金牌的运动员,创造了历史。在赛场之外,刘诗颖的家人们已经是欢呼雀跃。女儿首次夺金!妈妈激动要准备小龙虾,爸爸为女儿饭店都改名了。

刘诗颖出生在山东烟台,这位山东姑娘13岁进入体校进行训练,非常有天赋。刚开始刘诗颖没有练习标枪,而是进行其它田径项目的训练,后来体校教练发现了她在投掷项目上的天赋,就让她专心的练习标枪。

在体校训练期间,刘诗颖参加了两次省运会,都获得了女子标枪的冠军,实力超群。后来刘诗颖更加努力的训练,向着更高的平台发起冲击。从2010年开始刘诗颖就多次在去全国比赛中拿到标枪冠军,还代表中国参加了亚洲田径锦标赛,并且拿到标枪冠军。

如果按照硬实力来看,刘诗颖想要在奥运会夺冠还是存在不小的难度的,因为波兰选手安德烈恰克-玛利亚今年曾经投出过71米40的好成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很遗憾这位波兰运动员在比赛中没有调整好状态,最终也只投出了64米61的成绩,最后一投甚至成绩不足60米,这给了刘诗颖很好的机会,她凭借着第一投投出的66米34成功夺冠。

刘诗颖的父母和启蒙教练在电视机前见证了刘诗颖的夺冠,激动万分。刘诗颖的妈妈称要给女儿准备她最爱吃的小龙虾。刘诗颖的父亲在当地开饭店很多年了,由于刘诗颖多年来在运动场上取得了不少成绩,将饭店改名为奥运饭店,以此来表达对女儿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