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成名后新困惑,有朋自远方来,妈妈无奈,奶奶两天没休息

时间:2021-08-09 08:16:24来源:暮玖拾品

寒门贵子全红婵,在东京奥运女子10米跳台游泳获冠。她,火起来,是应该的,或许也是必然的,但是因火起来,一些人去给她及她的家人带来新困惑,是不应该的,也是令人不太乐见的,甚至是让人愤怒的。

全红婵家门口,哪儿都是人

据有关报道,全红婵的家乡,广东省湛江市麻章镇迈合村,这几天可以说是人声鼎沸,人山人海,人潮汹涌。一句话,哪儿都是人。

即便是入夜之后,进出迈合村的豪车依然不断,络绎不绝。不少主播冒雨在全红婵家门口直播。大呼小叫,蹦蹦跳跳,好一番热闹。当地有关部门为了疫情防控,还设置了疫情防控点,测体温、扫健康码等,并且派安保人员维护秩序。

一个个赶都赶不走,太烦人

不少主播和“亲戚”蹲点全红婵家,有的还被拦在门外,而这一现象,还被一些网红认为,全红婵成名后家人“耍大牌”。话说,这就有点太无厘头了。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一点都不假,人家夺冠前,多少年来无人问津,而之后,门庭若市,一个个赶都赶不走。就连全红婵妈妈都无奈感叹:以前结婚的时候也没见过家里有这么多亲戚。

这一家人被这些人搞得平静不下来,就连正常作息都受到影响,而全红婵的奶奶竟然因此两天未能休息。你们说,这些亲戚和网红,闹心不?

话说,这些人也太没下限了,有人爬树人家树上,这也就算了,还把人家菠萝蜜搞一个带走。面对门外的嘈杂,直播带货的吵吵嚷嚷,全红婵堂哥发生:希望网红们在直播的同时,将声音调小一点。

对网红骚扰,应该依法整顿

新时代新英雄,没想到还会遇到成名后的新困惑,而造成这些“烦人”场面的,竟然是一些不请自来的网红。要说找热点,还是“网红”的眼锐利,而且动作迅速。从大衣哥到拉面哥,在到徽州宴,最近又踊跃奔赴广东湛江——全红婵的家。

可能是网红蹭热度、蹭流量收益实在太可观,要不他们不辞辛苦,这是图什么呢?趋利意识或许是人的本性,而改变网红不顾一切地区烦人,骚扰人的唯一办法,或许是降低其收益核能或额度。因为,他们根本无所谓弘扬正能量,只是为了通过蹭流量来满足自己“小黄车”等利益而已。

他们获得利益无所谓,但没有底线,打扰别人的生活,成为新时代的搅局者,起哄者,群体围观蹦跳者,就有点过分了。更重要的是,他们不顾疫情形势,有的没有戴口罩,也给以疫情防控带来更多压力和困扰。

留给别人一点空间,而不是让别人为自己的纷扰而烦恼。英雄,除了应该有的荣誉之外,更需要专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蹭英雄的热点也就算了,但不要因此给英雄添麻烦,我们应该让英雄更能享受到自己的生活,更好更静心在前进的路上为社会服务,为国争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