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子韬杨紫演情侣情深意切,撕扯在一块时,“坦然手”让妈妈很放心

时间:2021-08-08 20:15:58来源:太原腮I帮

杨紫长相没有攻击性,当初《亲爱的热爱的》为何能够大火,就是因为长相没攻击性,很多女孩能够代入到佟年这个角色当中,反而能够让人感同身受,再加上杨紫演技,天真无邪,更坚定了这部剧的成功,而她不仅是在电视剧与男主有cp感,现实生活中,性格爽朗和男明星处成兄弟。

但是最近,杨紫组成了好多对cp非常甜,《萌探探探案》中杨紫黄子韬就是欢喜冤家,互怼,却又关系非常的好,这一期节目导演组还原了《欢乐颂》,黄子韬杨紫饰演了情侣,印象当中,这也是两个人第一次领到如此甜蜜的情侣戏份。

观众非常期待两人的表现,杨紫表现欲非常强,作为小童星,演技好,再次饰演邱莹莹,瞬间带入到了其中,当看到黄子韬之后,大喊应勤,拉住对方,剧组特别的有心,还请来了应勤剧中的父母大闹一通。

将父母送走之后,杨紫戏精的说:你还爱我吗?黄子韬拉着手表示:我当然爱你,然后两个人就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如果不知道的话,还真以为这是一对甜蜜情侣呢,情深意切的,而当两人撕扯在一起时,不少网友调侃这坦然手让妈妈很放心。

因为是在演戏,该做的地方都会细心做到,该避嫌还是非常机智的,拥抱在一起时,杨紫黄子韬的手都没有放到对方的肩膀上,而是隔了一段距离,这样不仅是对双方的尊重,同时也是对粉丝的一个尊重。

之前杨紫在《向往的生活》中得到了张艺兴独特待遇,他一直都是非常喜欢与女明星保持距离,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中合照都恨不得隔一个星球,却主动接近杨紫,不是叫紫姐,就是叫妹妹,还一起开拖拉机。

两人莫名有一种乡村偶像剧的感觉,十分的甜,当初很多cp粉都纷纷直言:两人在一起真的很合适,所以有一些调皮的粉丝还发出了张艺兴也该欣慰的感慨呢,只能说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粉丝才会拿来开玩笑。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肯定连提都不会提,杨紫性格特别坦率,男明星都愿意跟她在一起玩,即便被组了cp都没有任何绯闻传出,反而觉得很甜蜜呢。

只是看到杨紫和黄子韬营造出这么温馨的氛围,不少网友都直言:想要看两人演一次偶像剧,那一定也是另类的场面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