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尚和年龄无关,谢霆锋妈妈穿得减龄又时髦,70岁依然还是洋气人

时间:2021-08-08 20:16:14来源:艰难

虽然说时髦和精致应该是与年龄无关的,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在上了年纪之后,就会抱着一种自暴自弃的心态,懒得再去追求精致优雅的look了。其实这种想法是很可惜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稍微注意一下穿衣打扮的方式,就算上了年纪也是可以依旧美丽动人的。

对于绝大部分上了年纪的女性来说,减龄又时髦的look绝对是她们孜孜不倦所追求的。这时候就很考验穿搭者的搭配功底和手法了。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的可以先看看谢霆锋妈妈的穿搭,相信她洋气的look就能给我们不少启示。

谢霆锋妈妈穿搭look分析:

想要打造出减龄感也不是靠硬凹出来的,否则用力过猛反而会给人带来不适感。而且减龄感也不是一味的追求可爱减龄的穿搭,不是流行什么就跟风打扮……通过合适的单品,结合合理的搭配方式,才能打造出自己想要的穿搭效果。

上面那么描述可能会有点抽象,所以我们还是用实际的例子去理解才会更加透彻。像谢霆锋妈妈这身穿搭就很难让人看出她的真实年龄,以纯白色为主色调作为上衣的打底色,给人一种简约大方的气息,下半身搭配红色格纹半裙,缓解了上衣的单调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浪漫可爱的感觉。

搭配一个红色丝巾更是有呼应的效果,整体简约又不失时髦。果然时髦和年龄无关,70岁依旧可以时髦又洋气。

要想get减龄有时髦的穿搭,你可以参考以下这些方面:

tips1:巧妙运用无领感单品

我们在打造减龄又时髦look的时候,第一步是从挑选适合的单品开始的,单品选的不对,后面的搭配也全都白费。所以单品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上了年纪的女性究竟要选择一些什么单品来搭配呢?有些人说选择一些比较显嫩的单品,像背带裤、超短裙……但事实上这类单品穿在身上是很有装嫩嫌疑的。

所以倒不如选择一些无龄感的单品,也就是不挑岁数的单品,什么年龄阶段的人都是可以出穿的,像:衬衫、T恤、西装、牛仔裤……这些单品不仅简约大方,还特别容易驾驭,对年龄也没有年龄限制,通过合理的搭配会更有减

tips2:追求简约的配色组合

人一旦上了年纪,花里胡哨的配色就多多少少会显得不合时宜了。不是说不能尝试,主要是驾驭起来难度就会大了很多,是非常容易踩雷的,而且会给人造成一种轻浮不稳重的感觉。

这时候倒不如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配色来穿,简约的配色往往是最能穿出高级感的。而且颜色越简单,驾驭起来也会更容易。一般来说整体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纯色系的look也是非常推荐的。

tips3:多一些精致的小配饰

身为女人,配饰是永远不能少的一部分,不管在搭配什么样的单品,多多少少都要根据所搭配的单品去选择一些合适的配饰去组合。

正确的配饰起到的是锦上添花的效果,所以在配饰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一些比较能凸显优雅和气质的配饰,像一些精致的小配饰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手表、戒指、项链、包包……都能给整体的造型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时尚总结:

1.一些无龄感的单品更适合上了年纪的女性去搭配,只要手法正确,就能穿出减龄的效果。

2.配色越简单,穿起来就越好驾驭,而且效果就会越高级。

3.一些精致的小配饰能给整体的造型升级,让整体穿搭更加的优雅和时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