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4岁王子文晒照为儿子庆生,豆芽快到妈妈肩膀

时间:2021-08-08 20:16:08来源:娱乐捕渔者

八月六日,王子文在社交网络平台上给孩子过生日的照片,引起网友强烈的反应。

王子文,34岁,身穿白色T牛仔长裤,看上去非常精神。她的孩子身材偏胖,侧脸出奇超萌呆,坐着笔直,身材象妈妈的肩膀。王子文略微弯曲膝部,蹲下身体与豆芽嘴对嘴接吻,母子互动交流超快乐。

网友看过王子文发布的照片,却觉得这种接吻方式不当。很多网友觉得和孩子嘴对嘴太亲密,不利性别意识的文化教育,亲亲前额就足够了。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小孩子年纪小,亲吻也没什么。

今年早些时候,王子文在参加娱乐节目《怦然心动》时,自曝生了一个孩子。这档综艺节目播出后,她晒出自己与豆芽的合照,公开了未婚生子的现状。

在录制完王子文的综艺之后,也多次被拍到与男嘉宾在一起,很多网友非常关注她们的发展趋势。官方还公布了这段恋情,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了与吴永恩的合照,两人相貌十分相称。

自打曝光恋情后,王子文经常和男友分享一张撒狗粮的照片,两人的感情也感动了不少网友。前些日子她还晒出了甜美的日常照,王子文在男友背后揽着他,开心得一脸幸福,大大地撒了一把狗粮。

而从养育教育的角度来看,家长们的确不该和孩子有太亲密的接触。但一切都没有定论,坚信王子文有自己的教学理念,大伙儿也不用太多干涉,或者应该给她一些个人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