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带甜馨日常,长的越来越像妈妈了!

时间:2021-08-09 08:16:22来源:精力充沛的尝遍天下

8月7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过立秋,做蛋糕玩滑板相当充实。

甜馨这侧颜简直就是翻版李小璐,长得越来越像妈妈。甜馨身着黄色宽松T恤,正在认真做蛋糕。蛋糕的色彩仿若灿烂星河,从这环境来看像是餐厅厨房,估计是跟着专业的厨师学做糕点。

除了做蛋糕,甜馨还饶有兴致地撸猫,不过从周围的建筑来判断,显然不是在自家豪宅,倒是可能在乡下。怀里的这只猫体积不小,神情高冷,乍一看还挺瘆人,而甜馨扑闪着一双大眼睛,模样十分甜美,真是人间小可爱。一人一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女儿的照片只有两张,李小璐分享了自己三张美照,其实大同小异,都是在玩滑板。

李小璐身着宽松的绿色T恤,戴着渔夫帽,穿搭比过去v的她时尚许多,品位有所提升。李小璐一直都很喜欢嘻哈,平日里的运动也都是酷飒风。

11月27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与女儿甜馨在家互动的甜蜜日常。母女俩都穿着睡衣躺在床上,打打闹闹十分惬意欢乐,甜馨的近况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视频的一开始,李小璐带着甜馨在床上嬉戏打闹,扭成一团,然后镜头一转,母女俩装扮整齐面对镜头打招呼,甜馨抿嘴微笑,与李小璐贴面合影十分亲密。

然而,甜馨在视频中的打扮穿着却引起了一阵热议。甜馨穿着粉色的珍珠镶边绣花上衣,披发头戴同款珍珠头箍,化着精致的妆容,眼线眼影和口红都齐全,一身小淑女的装扮。

李小璐则穿着白色蕾丝吊带裙,脖子上戴着一串印有自己名字字母的项链,妆容精致,戴着浅色的美瞳和绿色的眼影眼线,母女俩是同款的精致妆容。

也许是视频中母女俩的形象反差太大,网友们议论纷纷。

有网友表示甜馨这么小就开始化妆,打扮得像名媛有点过分早熟了,李小璐别带坏甜馨,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人家的私生活,不必多管闲事。

其实这并不是李小璐第一次为甜馨化妆,前不久甜馨要在学校里汇报演出,作为妈妈的李小璐亲自在家为女儿精心装扮。

李小璐不愿错过甜馨的每一次成长的瞬间,一直以来都尽心尽力地照顾及保护女儿。而甜馨在妈妈的呵护下不仅健康成长,也非常优秀,经常参加学校比赛,小小年纪便多才多艺。

在生活中,李小璐和甜馨不仅仅是母女,更像是姐妹,也许早熟一些也无妨。化妆之后的甜馨除了有鬼马精灵的可爱,还有一丝温柔大方,不管如何,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