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妈妈,我不要跟爸爸姓程了

时间:2021-08-09 10:17:05来源:小辫动漫说说

妈妈,我不要跟爸爸姓程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跟大家说我叫程管的时候,大家都笑话我。”“那你跟我姓鲁,好不?”“呃,不了,我还是跟爸姓程比较好。

高中时撸主同桌是个美女,班里有个小子暗恋他,每天早上偷偷地把早餐放她桌洞里,有一块面包一根火腿肠一包奶,像我这种早餐都难以解决的人,每次都是偷偷把火腿肠吃掉。某日,正当我伸手去拿火腿肠的时候,我同桌走进来了,“原来早餐都是你给我的”“嗯,被你发现了”于是我俩在一起了,永远忘不了后来那小子看我的眼神!

放暑假了,但我不想放假。我想念学校,想吃没有馅儿的包子,没有油的油条,找不到蛋黄的鸡蛋,想穿像校服一样的工作服,想跑兵荒马乱的早操,想参加胆颤心惊的卧谈会,想读纠结的之乎者也,想考没有答案的试,我还想……没关系,熬过假期我又能回到学校的怀抱。

小明过生日,妈妈对他说,吹蜡烛许愿吧,吹完蜡烛妈妈对小明说许的什么愿望?小明无奈的说道,我希望下次过生日蜡烛下边能有个蛋糕。

老师问同学们烟盒上写着“吸烟有害健康”你们怎么看?小明说:“就像暑假作业上面写着暑假快乐

初一地理考试,有道考题是“非洲贫穷落后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大部分学生回答的都不错,突然看见一张试卷上写着“胸不发达”~~然后我找到这个学生做思想工作,他憋的满面通红的给我说,“老师,不好意思啊,我眼花写错了…”“我本来想写脑不发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