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 May Star在Telugu Remake'Kaththi'

时间:2021-08-09 08:45:53来源:

据报道,Megastar Chiranjeevi将举行泰米尔克炸弹“Kaththi”的尚未列出的Telugu翻译。这个项目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楼层上,将标志着60岁的演员的最多150枚薄膜。

“Chiranjeevi给了他原则上的点头,但尚未签署该项目。他正在等待一些改变脚本以适应泰卢国敏感,“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伊斯人。

A.R.穆鲁瓦多斯写道并指导原件,已被要求对脚本进行合适的更改。

[相关帖子]

重映员将由V.V指导。Vinayak并由Madhu制作。

这将是第二次Chiranjeevi和Vinayak将在“TAGORE”之后携手共进泰卢语电影。

最初,重新召回了NTR和Pawan Kalyan,但由于它们两者都没有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它终于来到了Chiranjeevi的通知,他立即抓住了它。

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将共同生产这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