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峥12岁女儿近照曝光,躲过老爸继承妈妈完美基因,是天生喜剧人

时间:2021-08-09 08:17:09来源:西蓝玩游戏

俗话说得好,千里之行姻缘一线牵,不过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猪哥哥和黄衫女终于错过了,

没能来一起,让粉丝们一度失恋。而徐峥却跟陶虹成功网恋,从剧里走到现实生活中。二人从未有过结婚,这几年回来,都很不张扬甜美。今天徐峥能够取得成功,与身后的陶虹女性也有着密切的联系。默默无闻的勤俭持家多年适用丈夫,才拥有徐峥的成功。

二人不仅是备受瞩目的夫妻,再结婚后陶虹还生下了一位可爱的小公主,此后让徐峥在忙碌的工作之外,也让徐峥成为“女儿奴”。徐峥对自己这一女儿简直是万般宠溺,自小就被维护得很少,名字叫徐小宝,很少被曝光。

不过之前陶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过自己女儿在校园里的有趣事情。说女儿觉得自己不好看,还因此被骂丑。面对女儿的了解,作为母亲的陶虹是这样说的,我很诚实地对你说,你长得不丑,但是也不好看,但是我能对你说一件特别棒的事,就是你长得独特,谁也无法复制。

对陶虹那样回应,只想给她留言点赞,情商智商也太高了,不但不否认女儿,反而让她寻找自己的特性,进而竖起自信。现在多么艰难,自诩为“小丑鸭”的徐小宝也早已12岁了,到底成长得怎样?

最近徐峥12岁女儿徐小宝近一次晒出的照片,引起网友的关注,从界面来看,徐小宝并不像她儿经常说的长得不好看,而是一双大眼发发的样子,引起网友的关注。五官精致的鼻子高挺,避开爸爸徐峥的大鼻头,极尽承继母亲陶虹的遗传基因,出落的婷婷玉立。

侧脸第一眼和黄磊女儿黄磊女儿有些相似,长相特别好看,皮肤也很嫩白,完全是温文尔雅的样子。一看母亲陶虹对其进行的文化教育非常好,彻底地从当初的小丑鸭,长大成人人都喜欢的小公主,也许当初骂徐小宝的同学们都是那么可爱。

除了基因遗传母亲的容貌,徐小宝还承继了父亲徐峥的喜剧电影天资,这也是陶虹曝料的,说女儿隔三差五就会出现经典话语,说女儿不想要亲妹妹时,她却随口说出你要帮我一条狗。甚至不忘了做作业的风趣,本来是让用重造句子,结果她却提到了我父亲的沉重,使陶虹乐坏了。

由此可以看出,徐小宝极尽承袭徐峥喜剧电影的天资,是一位天生的喜剧人。不知长大后是否会继承父母的职位,涉足演艺圈,即使没有成为极品女神,在涉足喜剧片界也是轻轻松松。那么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不好好运用是可惜的。

摘要:其实坦白说,星二代别以为便签受人艳羡,一定是明星孩子,都会高看醒目。但是同时工作的压力也很大,长相不高就越被讽刺,学习不好甚至还会继续被骂,在多方面的压力下,她们只有比平常人更努力,不给爸爸妈妈丢脸。很多明星二代都是在攻击中长大的,没有一点很高的个人心理素质,还真不好通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