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女儿问妈妈:妈妈,我想去看明星

时间:2021-08-09 10:16:18来源:小兰历史聊

女儿问妈妈:妈妈,我想去看明星。妈妈:没那闲钱。女儿说:不需要钱,我在朝阳派出所门口蹲点就可以啦。妈妈...

我还记得初中有一次,我们班一个漂亮的妹子,在路上掉了100元,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紧捡了起来,然后一路跟着她,直到她买东西时,她才发现自己掉了100元,蹲在路边哭了起来,于是我果断的掏出两张50元递给了她,告诉她这是我刚捡的。当然现在她是我老婆了!

上课呢,同桌撕了一片纸放嘴里了咬了咬,又吐回了手里。揉了揉,揉成个球状,然后又把这东西给放嘴里,咽下去了……我问:“你干嘛呢?”这二货幽幽地说:“这两天有点感冒,捏个药丸吃。”

学生:阿姨,最近食堂的伙食味道都变好的多了呢?阿姨:那当然,领导视察走了后,校长就和我们说了,要让你们吃好。学生:可现在的量太小了,我们吃不饱呀!阿姨:那就没变法了,领导只说让你们吃好,又没有说要让你们吃饱。学生:... ..

有一次,我与男友去旅游。一名小贩在我们身旁售纪念品,对我说:“身材苗条、脸蛋漂亮的小姐,买件纪念品吧。”我见他蛮可怜的,便叫男友随便买一些东西。谁料男友却说:“爱说谎的人,不值得同情。”

今天朋友告诉我,之前追过我的一个男生前几天结婚了。仔细想下,这么多年来,凡是我喜欢过的和喜欢过我的人,不是结婚生子了,就是有对象了,就我TM这些年一直很稳定的保持单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