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杰斯谈社区盾杯赛前与格拉利什交谈:提醒他记得给妈妈买束花

时间:2021-08-09 10:16:44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8月9日讯 在曼城对阵莱斯特城的社区盾杯比赛开球前,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和曼城新援格拉利什在一起有说有笑。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罗杰斯表示自己支持格拉利什在曼城取得巨大成功,并谈到了二人交谈的内容,称自己是对格拉利什说提醒他要记得感谢母亲。

罗杰斯表示:“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我只是对他说‘一定要给你妈妈买一束花’。对我来说,他真的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失去一名顶级球员总是令人难过,但我相信他会为曼城做得很好,就像他之前在阿斯顿维拉时候那样。”

瓜迪奥拉希望25岁的格拉利什能够为曼城带来长期的影响,他在赛前曾表示:“格拉利什目前是在完美的年龄,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五六年里帮助我们。”

格拉利什以1亿英镑从阿斯顿维拉转会到曼城,这使他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英格兰足球运动员。他在社区盾杯比赛中首次为曼城出场,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但无法阻止莱斯特城最终赢球捧杯。

(一加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