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妈妈:不是给你说过吗?

时间:2021-08-09 10:16:58来源:康事游戏解说

妈妈:“不是给你说过吗?你弟弟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哥哥:“刚才,他要我给他在院子中间挖一个洞,我就给他挖了。”妈妈:“那他为什么还哭呢?”哥哥:“他非要我把那个洞搬进屋里来。”

从小就迷上了武侠小说,佩服书里大侠的各种技能……慢慢长大了,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幼稚。直到昨晚约的那个姑娘走出浴室的那一刻,我终于确信至少古代易容术。

小明同学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孩子,他说过:“俺啥都不缺,俺就是缺钱。”小明同学的这句话多么的经典,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说实话,这句话真的就是废话,如果俺不缺钱,俺会背井离乡去搬砖吗?你不缺钱的话,还能在这和俺扯淡吗?都是一样的人,就别装了,装的咱都快不认识你了。说到小明同学,我想起一个有趣的段子。今天班主任把小明叫到办公室,说道:“小明啊,最近你的作业是越来越差。可知道是什么原因?”小明回道:“老师,我先回去找找原因,等俺下午再告诉你吧!”下午的时候,班主任又把小明叫到办公室,问道:“原因找到没有?”小明回道:“我爷爷说了,现在的作业是越来越难了。”哈哈哈,原来你找你爷爷帮忙的,有出息!

一日, 悟空和观音去开房,完事后悟空惭愧不已,说:还是菩萨的法力高啊!处女膜竟然这么硬!观音大怒:妈的!猴急猴急的!我的内裤还没脱下来呢!!

愚公发现大山挡住wifi信号了,于是准备移山。没想到,大山移走了,跑出了蛇精和蝎子精祸害人间。于是老头种了一棵葫芦。七个葫芦娃打败了妖精。化为大山把他们压在山底。如此,又挡住wifi信号了。愚公说,这是在逗我呢吗!

公司派表哥去北京出差,得知这几天北京下雪,表哥登机前,特意裹了保暖衣、毛衣、皮衣,外加一件羽绒大衣!上飞机的时候,旁边的人都投来鄙夷的眼神。表哥不解,最后身后一大妈说出了真相:“这小伙子,为了省托运费也是拼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