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维京兽粉碎奥格列兽双斧,阿助又多了个小弟!

时间:2021-08-09 12:16:28来源:浅碎时光秋春

哥玛兽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究极体,维京兽。其进化动画还是相当帅气的,而且其对手也是极为强大的奥格列兽,因此这一战还是相当有牌面的。同时也从侧面看出因为巨大的破灭的原因导致数码宝贝世界出现了大量的问题,不仅仅是阿助这边的温泉干枯,就连奥格列兽的家乡也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为此他们选择成为海盗,只为了给自己的手下找到食物。

美美的登场在本周还是相当合理的,之前美美兽和巴鲁兽一同在婆婆兽那里修行。巴鲁兽在进化成为蔷薇兽之后也是顺利击败了番长豆豆兽因此成为了学院的老师,带着其他数码宝贝感受一下数码宝贝世界的魅力,从而与搬家的哥玛兽以及阿助相遇。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也被奥格列兽登场了,原因也是相当简单,他们是为了食物才被迫成为海盗的。在战斗的过程中,怪蛙皇和哥玛兽以及阿助被对方俘获。

从奥格列兽手下的口中,阿助知道了奥格列兽如此做的原因。从而提出了用决斗的方式来分出一个高低,崇尚力量的奥格列兽当然不会拒绝这样的方案。毕竟奥格列兽本身就不想伤害众人,自己只是为了获取食物而已。在决斗开始的时候,哥玛兽进化成为了海狮兽与其进行交手,然而其必杀技对于身为究极体的奥格列兽没有丝毫作用。

因此海狮兽再度进化成为了祖顿兽,这两者的战斗还是蛮有看点的。雷神之锤与双斧之间的碰撞,而且在一瞬间祖顿兽是有压制奥格列兽的。甚至使用了自己的必杀技打在了奥格列兽的身体之上,然而这种攻击是没有任何效果的。而且祖顿兽还被对方利用双斧打伤,熟悉的唯心环节又来了。哥玛兽回忆了自己和阿助的种种过往,只要有阿助在自己就有无限的力量。因此究极体维京兽终于要登场了,有一说一感觉阿助的纹章才应该是友情才对。

维京兽作为究极体数码宝贝其实力还是相当恐怖的存在,双锤与双斧碰撞在了一起。而在这一次的故事里,奥格列兽的双斧被对方粉碎。维京兽从而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这一战之后奥格列兽也成为了阿助的小弟。然而在新的大陆上,他们遇到了太一,看来被选中的孩子要开始团聚了,真正的决战应该不会让观众等待太久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