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开始延伸武器的趋势:Sonam Kapoor.

时间:2021-08-09 10:45:57来源:

宝莱坞演员的名称是他的ARM扩展的代名词是Shah Rukh Khan。多年来,SRK已经使那些着名的延伸他的签名姿势。但是如果要相信Sonam Kapoor,那就是萨尔曼汗,他开始趋势,其他人只是遵循。

在“Rutan Dhan Payo”的拖车推出时,Salman Khan被问到伸展武器的姿势,并朝着相机朝向相机。Salman Qupedite如果它是他在'Prem Rutan Dhan Payo'的后面,他的武器展示了它,使其成为“缅因力帕亚·凯雅”的海报。

几乎立即,Sonam Kapoor站在萨尔曼旁边,“他是那个开始它的人。”

[相关帖子]

Salman和Sonam的OnStage Camaraderie也值得注意。对于初学者来说,她被看见了她的昂贵的Dupatta作为萨尔曼的布料,以擦掉脸上的汗水。Duo后来被看见,每当他感觉像从烧瓶中啜饮时,他会用萨尔曼分享他们的咖啡。

手表Salman Khan开始延伸武器的趋势:Sonam Kapoor:

SONAM在她的首次歌手“Saawariya”中与Salman Khan共享了屏幕空间,但女演员称她遭到浪漫在Sooraj Barjatya的“Rutan Dhan Payo”的超级巨星。

“我觉得有幸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是Salman Khan的巨大粉丝。我有点紧张......这对我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但我也很兴奋。几天后,随着Sooraj先生给了我很多爱情,我感到舒服。我珍惜它。Sonam说,我有一个惊人的经历。

回顾她与“Bajrangi Bhahjaan”之星的第一次会面,Sonam表示,49岁的演员慷慨地坐着和她谈谈。

“当我的爸爸(Anil Kapoor)和Salman一起在一部电影中工作时,我是14岁。我从未允许在电影集中,但是对于这部电影,我要求爸爸带我去那里。萨尔曼坐在我身边一个小时,我想我会发现他,“她说。

将看到在电影中的传统看看的“Raanjhanaa”女演员说,与Barjatya一起工作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没有人在索罗纳巴拉雅亚的电影集上锻炼。我在广告上与他合作,他完全不同。我们都努力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她说。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