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血型影响孩子智力?斯坦福大学也承认,这个血型的妈妈最有福

时间:2021-08-09 14:16:52来源:亓侠客游记

有个聪明又健康的孩子是很多父母最基础的愿望。

孩子将来是否聪明主要取决于后天发育和接受的教育,不过却不能否认有些宝宝天生在智力这方面就有优势

孩子智力不仅受到父母智力遗传影响,还受到妈妈血型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妈妈血型影响孩子智力。

关于这点很多人并不相信,也不认同,以为是封建迷信,但其实并不是,斯坦福大学也承认,这个血型的妈妈最有福。

美国斯坦福大学儿童健康中心曾进行过一次研究,得出的结果是,根据妈妈的血型,能将孩子的智力分成三六九等,而O型血妈妈生下的宝宝智力最高,发育最好。

O型血妈妈最有福,生出的孩子天生自带3大优势

1)胚胎质量更高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O型血妈妈怀孕并不容易,而这不是弊端,反而是很大的好处,是因为O型血妈妈的卵子在选择精子时标准更高,只有高质量的才可以。

在这种情况下,高质量的精子和高质量的卵子相结合产生的胚胎,质量也就越高,从一开始就有绝对优势,在之后的发育中,优势还会逐渐扩大,赢在起跑线上。

2)不易患有心脑血管疾病

O型血的基因中含有酶,酶能够保护胎儿心脏,降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几率。

时代变好了,可危险也变大了,身边的很多东西都会人体健康有威胁,而这也就导致越来越多有先天缺陷的孩子出生了。

在先天缺陷的孩子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高达28%,而O型血妈妈则能够有效减少胎儿患有这种疾病的几率。

3)宝宝抵抗力更强

O型血妈妈生出来的孩子天生免疫力和抵抗力就很强,这种优势是与生俱来的,在成长过程中,宝宝不容易生病。

只要是父母能照顾好宝宝,生病的几率可以大大减少,是其他家长最羡慕的优势了。

以上3种优势,都是O型血妈妈送给孩子的最佳礼物,是其他血型妈妈羡慕不来的,可以说O型血妈妈很有福气了。

但优势是优势,到最后能不能将优势发展到最大,还是要看后期父母如何教育了

首先,训练孩子观察力和记忆力

视觉发育是孩子大脑发育的重要部分,从孩子能听懂话后,父母就可以吸引孩子兴趣,问孩子家里都有什么,是什么颜色和样子的,在之后孩子能说话后,再让孩子去表达。

总之利用身边一切来训练孩子观察力和记忆力,帮助孩子促进大脑发育,智力才能得到有效提升。

其次,多与孩子进行交流

沟通不仅可以锻炼孩子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对智力发育也有一定帮助。

父母可以多与孩子进行沟通,本来孩子年纪小就是个小话痨,如果父母能坚持与孩子沟通,就会让孩子在语言这方面越来越有优势,是智力发育的一个重要点。

最后,多带孩子见世面

父母没事的时候可以带孩子去图书馆看书,要是时间比较多的话也可以多带孩子去旅游或去其他地方玩耍,让孩子多见见世面。

新环境可以促进孩子学习新鲜事物,有效掌握一些基本信息,让孩子知识面更广,视野更开阔,经常和父母游玩的孩子智力发育都比较好。

旅游不一定要出国,甚至都可以不用出省

有些父母可能会说了,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经常带孩子去玩呀,这里说的玩并非是出国或出省的那种。

父母完全可以带孩子在附近逛,在晚饭过后带孩子去个公园或游乐场都是可以的,只要不一直圈着孩子,让孩子多去其他地方,对孩子智力发育都是有好处的。

富有富的养法,穷有穷的养法,只要父母多动脑,就会发现很多事情并不只有一种解决办法。

育儿寄语

孩子智力发育好不好并不都在学习成绩上体现,父母不要弄错重点,情商高也是智力发育好的一种表现,不要过于小瞧自己的孩子了,其实每个孩子都很聪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