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过了60岁,妈妈衫就该这么穿,配七分裤和平底鞋,优雅又减龄

时间:2021-08-09 14:16:46来源:史再江湖

年龄不应该成为女人不打扮自己的借口,无论到了什么年龄阶段,对美的追求都不要向岁月妥协。虽然,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时尚款式无法穿出年轻时期那样的美感,不过这也并不是说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放弃外在的打扮,在精心打扮自己的同时,也要注重内心世界的建设。漂亮的脸蛋只是一时的,永久的漂亮一定离不开内在。

1.简单大方的妈妈衫+白色七分裤

白色七分裤在夏季是妈妈衫的穿搭好搭档。七分裤指的是裤长七分,长及膝下小腿的裤子。七分裤是经典的时尚单品,不管流行的脚步走到哪里,它都会受到广大中年女性的喜爱,穿着舒适度高又百搭耐看。

妈妈衫作为上衣款式其风格会根据细节设计不同而发生细微的变化。这款蓝色圆领妈妈衫衣身的色彩做了渐变的细节设计,浅蓝色逐渐向深蓝色过渡,产生的色彩层次是比较丰富的。并且深蓝色的部分设计有白色的印花图案,丰富了整款蓝色圆领妈妈衫的配色,发挥出了不错的装饰性作用,华丽端庄大方。

白色的七分裤不会显得老气沉闷,能够为中老年女性的穿搭增添活力。这款粉色的圆领妈妈衫设计感很强,经典的圆领曲线流畅,对颈部以及面部轮廓都能够起到不错的修饰效果。搭配白色的七分裤,穿着舒适,同时版型自然修身,对于中老年女性的腿型贴合度很高。

2.纯色妈妈衫更百搭

与印花妈妈衫相比较的话,纯色妈妈衫其实要耐看许多,并且衣身上没有赘余的设计,穿着的时间也更长久。这款深蓝色的妈妈衫的配色十分显白,深蓝色的色彩饱和度高,亮度却很低,将中老年女性脸部肤色的白皙充分衬托出出来。与白色七分裤相搭配,整体的蓝白配色端庄雍容。

将妈妈衫进行叠穿,产生的穿搭质感很高级。尤其是当中老年女性喜欢亮色妈妈衫但又担心不能够完美驾驭的时候,叠穿一款深色的马甲或背心就能够拉低亮色的亮度,提升造型的时髦程度,此外还能够给人一种很会穿的视觉感。

这款棕色的妈妈衫配色其实并不单调,棕色的服饰配色很成熟稳重,符合中老年自身的沉稳气质。搭配棕色条纹七分裤,裤型设计得格外宽松,因此对于中老年女性的腿部线条具有不错的遮肉显瘦的作用,露出的脚踝部分也不会显得粗壮,造型很出挑又显品位。

如果中老年女性的身材有些发福,我们也可以选择这类直筒版型的妈妈衫。这款深蓝色妈妈衫的衣摆设计得十分宽松,中老年女性穿着起来也很舒适。经典的半袖设计对中老年女性的手臂线条也很包容,遮肉修身不显身材。

3.优雅气质的妈妈衫+半长裙

对于一些追求优雅穿衣魅力的中年女性来说,妈妈衫也可以搭配半长裙来穿。这款红色妈妈衫配色优雅经典,红色能够提升中年女性的面部气色,让脸部肤色看着更加红润。搭配黑色的半长裙来穿,黑色起到了不错的衬托作用,并且深色的款式即使身材粗壮的中年女性也依然能够驾驭。

尤其对于亮色的妈妈衫款式来说,如果想要穿出中年女性的美感,我们就需要搭配深色的半长裙来穿。这款粉色的妈妈衫采用了修身的针织款式,能够完美贴合中年女性的上半身身材。搭配蓝色半长裙,裙身上采用了不规则的条纹加以点缀,沉稳优雅,看起来女人味很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