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忘了哈登吧,你们有格林!火箭队榜眼首秀惊艳,还收获一个大宝贝

时间:2021-08-09 12:16:33来源:梦想环想世界

8月9日,NBA夏季联赛开打,这算是各支球队挑选新队员和考察新秀的重要程序,所以在火箭VS骑士的比赛中,榜眼杰伦-格林和骑士队的探花莫布里都出场了。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放开了打,没有收着的意思,格林强势打成2+1,拿下首分。接下来的比赛火箭进攻哑火,还频频失误,骑士乘机打出攻击波,一直领先着。

进入下半场,格林上来就是2记三分,率队轰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骑士也紧咬比分,比赛悬念直到最后阶段才决出。

火箭队的小马丁一记扣篮外加一个三分,帮助球队确定胜局,84-76,火箭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火箭球迷第一次看到今年挑选的新秀打球,格林

出场30分钟,18投9中,三分球9中4、砍下23分5篮板2助攻。

我个人的感觉,格林这小伙第一步是真的快,一步过掉对手的感觉有点罗斯、沃尔的意思。此外,得分能力也强,组织能力也不错,要不是队友打铁次数多,今天他的助攻数不止这些,火箭好好培养吧,这个当建队核心真心不错。

难怪我看到有球迷在评论区说:

对不住登哥,我们有格林了。

此外,火箭还捡到一个大宝贝,那就是内线球员萨古,上场27分钟,15分5板4盖帽3助攻1抢断,除了投篮有点拉跨以外,其余的都很好,下图的这个传球也有点大加索尔的感觉。

萨古给我的感觉是有意识、脚步,敢拼抢,敢做动作,

篮板嗅觉极其灵敏,他的15个篮板与探花莫布利的5个篮板,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但身体对抗和投篮稍微差点,不过这些都是新秀的通病,只要经过2年的系统化训练,这个球员上限是很高的。

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萨古在罚球时,全场球迷居然在给他倒数,这不是FMVP字母哥才有的待遇吗?

萨古如此优异的表现,还得感谢雷霆老铁送出的签位啊。

火箭的4名年轻球员,他们丝毫不怯场,打得很成熟,相信他们的到来势必会压缩火箭老将们的上场时间。火箭队,未来可期。

对了,大家不要担心格林的私生活问题,他在进联盟之前就已经有女友了,女友是位模特,颜值和身材都不错,就是不知道格林进了这个花花世界以后,会不会变心。

各位,你们怎么看?

谢谢阅读,祝您心明眼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