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需要改进写作:Tarun Khanna

时间:2021-08-09 17:45:57来源:

演员Tarun Khanna是一部分娱乐业以来的一部分,据前面有电视节目,相比上次在技术上改进了,但它们缺乏写作,因此需要更好的作家。

“电视节目已在宏伟方面发展。技术质量也很高。但我们仍然需要研究写作部分。我们需要改善。早些时候有Rahi Masoom Raza。今天没有人在他的比较中,“Tarun,以”Chandraragupta Maurya“的角色而闻名的角色,”德文克德...... Mahadev“和”Mahabharat“,告诉IANS。

他还说,某些演员“谁在屏幕上翻转”成为作家。

“虽然我们有一些像Raghuvir Shekhawat一样的作家,但Amit Arian。但写作是一份专业工作。如果你没有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那就不应该就像一个成功的演员,所以你开始作为一个作家工作,“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Tarun还强调需要有像Gulzar和Sanjay Leela Bhansali这样的作家。

“Gulzar Sahab也必须想到一次在电影中采取行动。今天有许多董事,他们开始行动。但很少有像Gulzar和Sanjay Leela Bhansali了解他们的工作。他们以书面形式的那种利基,今天的作家没有。今天的作家应该调查他们脚本的问题。我们需要更多像他们的作家,“他补充道。

Tarun目前可以被视为新行动喜剧演演“警察工厂”的Shamsher Devgun。

谈论他的性格,雷伦说:“我会在警察制服中看到。我很乐意发挥积极的角色。当我们发挥负面角色时,他们最终成为一个激烈的。“

“Shamsher不是一个强烈的角色。但是,当你看到像Ravan,Balram或'rangrasiya'中的一个角色时,他们都是强烈的角色,“他补充道。

演员说他被赶到了土地上的角色,因为它是“比每个角色更好”,除了拉曼。

“我对玩ravan有很多赞赏。但Shamsher完全不同于那样。“

这是在喜剧节目中首次可以看到雷云。然而,他说他不能做出喜剧。

“我不能像'f.i.r.'中那样喜欢喜剧。我可以做情境喜剧,但我们并没有努力使这个喜剧秀。该节目在其中的剧烈部分,但除了也有浪漫和行动。我们的节目中会有干净的喜剧。祖父可以和他的孙子一起看到的东西,“他说。

除了塔伦,SAB电视剧还有明星Navin Bawa,Vivana Singh,Sonal Vengurlekar,Paras Arora和Neha Tom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