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请好好做个人吧!全红婵妈妈关门被骂哭,奶奶被主播抓去直播摔倒

时间:2021-08-09 16:16:01来源:篮郭先生

全红婵奥运会夺冠之后,凭借她高超的技术,以及采访时一些感人的画面、可爱的镜头,圈粉无数。这之后,全红婵立马成为了顶流。许多人知道,她爷爷生病了,她妈妈身体不好,她需要努力赚钱,这样的话,可以寄钱给妈妈治病。全红婵这样成熟的模样,让人心疼得流泪。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对全红婵来说,她的身上,就是有这样的影子的。或许,也是因为一些共情的因素,很多人对她极为关注。

之后,全红婵老家也走红了,成为了很多人的打卡圣地。为何呢?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目的,有的人,纯粹是过来膜拜一样的;也有的人,是过来送辣条的,毕竟全红婵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吃辣条;更多的人,则是过来蹭热点的,这里面,以网络主播为主……

因为,全红婵走红之后,很多直播、短视频里面,都可以看见全红婵家的身影。这样的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了全红婵家人的生活、休息。根据一些权威媒体的报道,自从全红婵夺冠之后,她的妈妈已经好几天没有办法入睡了,因为太吵了,无论白天黑夜,都有很多的人,甚至一些还放鞭炮帮忙庆祝。

无法否认,有些人是好意,但好意一旦没有了边界,便也变成了恶意。同样的,还有一些人呢?则是带着别的目的来的,尤其是一些主播们,直接是过来蹭流量的。这样的做法,本身就是不妥的,若是还理直气壮的话,就更加无耻了。同样的,因为来的人太多了,对全红婵的家人来说,也是一种打扰。所以,全红婵的家人选择了闭门谢客。这样的做法,是很正常的事情。

毕竟,这是人家的家里面。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的道理,在这时候还是适用的。只是遗憾的是,因为闭门谢客,全红婵的妈妈也是被人骂哭了。这样的人,太过分了。而且,连最起码的常识都没有。也因为这样,很多人开始批评这样的直播播主,这样的批评,很在理。

此外,从直播中我们也可以知道,一些人甚至拉全红婵的奶奶当工具人,让其配合自己的直播,或者是视频拍摄,如此直播播主,同样很过分,因为全红婵的奶奶,明显已经驼背了,还需要拉着人家直播或拍摄视频。更加重要的是,全红婵奶奶还不小心摔倒了。

看到这一幕幕,我们的确只能说,能不能好好做个人?也因为这样,当地的政府部门,也是第一时间发布提醒与告知,希望大家理性追星,理性打卡。这样的提醒,很及时。我们也希望,那些直播播主们能看到,能听从。不然的话,对全红婵的家人们来说,也应及时报警。毕竟,你可以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星,但你不能给别人带来困扰。

请做个人吧!全红婵妈妈关门被骂哭,奶奶被主播抓去直播不慎摔倒。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事情点到为止,不要再发生了。因为这样的行为,明显已经越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