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想上兴趣班,10岁儿子被妈妈赶下车,结果找不到了

时间:2021-08-09 20:16:57来源:都市现场

前几天,浙江杭州萧山城厢派出所接到一位廖女士报警,她家十岁的儿子找不到了,民警立马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廖女士儿子失联与上兴趣班有关,这是怎么回事呢?

廖女士告诉民警,因为儿子不想上兴趣班,于是就批评了他几句,之后就把他赶下车。等她再返回来找儿子时,却发现儿子已经不见了。

在现场,廖女士既着急又自责,不停地流着眼泪。民警一边对廖女士进行安抚,一边联系综合指挥室请求协助。随后,民警和廖女士分头寻找。幸运的是,民警在杭州萧山的山阴路与萧邮路交叉口找到了小男孩。

原来,小男孩下车后,就自己走了回去。因担心妈妈还未消气,便一个人在小区周围徘徊。随后,小男孩的爸爸赶来接到了孩子。

事后,廖女士向民警表达了歉意和感谢,表示今后会多与孩子沟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