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圣依9岁大儿子罕露面,圆润太多变化大,网友:比妈妈还重了

时间:2021-08-09 20:16:15来源:墨小墨青槐

8月8日,黄圣依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共享了一条视频,大儿子安迪少见出面,一时间引起网友强烈反响。

视頻中,9岁的安迪身型圆滑了很多,皮肤颜色也发黑了,和儿时的样子拥有非常大更改,网友大呼快认不出来。黄圣依让孩子冲着摄像镜头和大伙儿问候,安迪较为羞涩,好像是过意不去,非常腼腆地招手讲了“hi”。

黄圣依穿着鲜红色半袖,身型纤美纤细,肌肤也是光洁鲜嫩,彻底并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

从背景视频能够看得出,她们的住房超奢华,一看便是别墅区,室内装修也非常雅致。黄圣依好像是体会到孩子的过意不去,打圆场说他便是那么羞涩。想不到边上却传出了安迪姥姥的响声,老人很是护孙,称“安迪那样挺不错的”。

网友看过安迪的最新照片,有些人吐槽说安迪变成了胖小孩,也有些人感觉安迪有点像姥姥。也有网友猜想,安迪很有可能比妈妈还要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