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新枝称:每月给田静妈妈发工资,遭打脸:钱都在女婿手中!

时间:2021-08-09 18:16:36来源:墨小墨青槐

众所周知,田静和姚威的两个孩子都是田静的父母带大的,因为杜新枝的身体不好,而且杜新枝又是乙肝患者,为了孩子的健康,田静的孩子都是自己的妈妈带大的。杜新枝曾经说过,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好,无法带孩子,所以,自己每个月都会给田静的妈妈开工资,这个说法却遭到了田静的反驳,田静说自己的妈妈是无偿带孩子的,杜新枝没有给一分钱。杜新枝手中有多处房产,但是,她没有给郭威一套。

郭威此前住的房子是杜新枝的房子,也可以说是借住吧,正常情况下,不应该像许敏一样,将房子过户给儿子吗?有人询问杜新枝,为何不把房子过户给郭威,杜新枝称是因为开放商的问题,所以没能及时将房子过户给郭威。杜新枝手上的房子也不少,难道每一套房子的开放商都有问题吗?田静当初嫁给郭威的时候,彩礼钱也从十几万缩水发到了几万,田静还倒贴了不少。郭威恐怕也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手中有这多的房子吧。

郭威就是太老实了,杜新枝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结果差点搞得自己无家可归。错换事件曝光之后,郭威连夜带着妻儿离开了杜新枝的房子,因为没有地方住,他和妻子回到了岳父母家中,想好田静的父母大度,接纳了郭威,还让田静安慰郭威,正是因为岳父母的支持,让郭威很快就从困境中走了出来。郭威买了一套二手房,从岳父母那里拿了不少。当时,为给姚策看病,许敏已经花光了积蓄,根本就没有办法给郭威经济支持。杜新枝的门面房出租,租金都是女婿收的,郭威一分钱拿不到。

杜新枝对于女婿的信任竟然超过了儿子郭威,是不是很奇怪,就算是郭威不善于经商,毕竟是自家的产业,杜新枝怎么也会把钱给儿子吧,她给了女婿,是不是很奇怪。杜新枝的女婿的确很聪明,将杜新枝的钱紧紧抓在手中。前几天,郭威一家四口在外面散步,遇到了杜新枝,全家人都没有和杜新枝打招呼,看来,郭威已经和杜新枝断了关系,再不往来了,被杜新枝算计过,郭威早就看清了养母的嘴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