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哈普拉,Vaani Kapoor被认为是Aditya Chopra的'Befikre'?

时间:2021-08-09 18:45:56来源:

在雅斯兰电影族长和电影制片人尤什·川拉的第83周年纪念日之际,精英生产房屋宣布其Honcho Aditya Chopra将在几乎七年的差距后返回方向。

未来几年中最普遍的电影之一的演员仍未确定。然而,根据Bollywoodlife.com发布的一份报告,“Babaja Baraat”共同演员Anushka Sharma和Ranveer Singh早些时候最终确定了主角。

但现在制造商正在有关于Anushka的第二次想法,她很快就会离开该项目。最有可能取代她的女演员是帕拉梅科和瓦那卡普拉斯。虽然Vaani在Bollywood与YRF的'Shuddh Desi Romance'中首次亮相,但Parineeti的第一部电影是YRF'Ricky VS Ricky Bahl'。

Aditya Chopra于1995年直到现在赫尔迈尔三部电影 - 'Mohabattein',2000年的“Mohabattein”,2008年的anushka Sharma的宝宝伍德亮相'Rab Ne Banaa di Jo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