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ggade Chinni Nayana'团队重新调查关键场景

时间:2021-08-09 18:45:52来源:

Akkineni Nagarjuna-Starrer Telugu Drama“Soggade Chinni Nayana”的制造商目前在其最后一段拍摄中,将在其作家Sai Madhav缅格拉建议的变更后重新抛开一些重要的场景。

“这部电影由作家RAM Mohan P有原始的剧本。然而,制造商认为他们需要专家咨询和在船上带来的作家Sai Madhav乌拉拉。他建议改变一些关键场景以适应故事,“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所以,该团队现在计划重新拍摄场景。

“这可能会推迟电影的释放,它只会在明年击中屏幕。最初,制造商计划在12月份释放它,但现在它似乎很不可能,“源代码已添加。

由首次亮相Kalyan Krishna,这部电影明星Nagarjuna是孙子和祖父的双重角色。与他配对是瑞亚克里希南和拉曼·泰塔基。

在他的一个角色中,Nagarjuna将被视为幽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