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瘫痪22年桑兰肌肉严重萎缩,丈夫宠溺给她买豪宅,39岁要备孕二胎

时间:2021-08-09 20:16:22来源:好妈妈育儿日记安抚

近日,中国著名运动员桑兰时隔三个月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她发布了一组自己和老公的照片,上面写着“老公亲自给我梳头”。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桑兰状态好多了,笑得很开心。但是他的体格还是很瘦,肌肉萎缩,所以坐在轮椅上看起来很小。此外,她还展示了她6岁儿子的照片。她的丈夫黄健和他的儿子玩的汗流浃背,但是看起来非常高兴。

自事故造成瘫痪后,桑兰一直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很多人认为她会心力交瘁,但她每天对一切都很乐观,这是令人钦佩的。作为中国,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桑兰在服役期间取得了无数的成就。1996年,他在全国体操锦标赛和三国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家赢得了许多荣誉。

然而,当所有人都认为桑兰将在世界体育领域取得成功时,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愿望。1998年,桑兰在美国, 纽约,举行的第四场友谊赛中不慎摔倒,导致颈椎骨折。虽然她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但她胸部以下昏迷不醒,只能坐轮椅截瘫。从一个活泼的体操女孩到现在,真的很尴尬。

后来,桑兰向美国体操协会投诉坐垫位置错误导致的事故,索赔近1亿元。后来她也提起诉讼,最后达成和解,说“保险公司以后会定期给桑兰一笔钱作为生活补贴,桑兰也很满意”。现在已经22年了,桑兰已经从事故的阴影中走出来,没有放弃自己生命的希望。

1999年,由于残疾人的故事和她在体育方面的巨大影响,桑兰和许多残疾人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贫困家庭的人。她也受到社会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颇有名气随着知名度的提高,桑兰的广告和商业活动层出不穷。许多制造商希望以高价为他们的产品代言。桑兰靠自己的努力赚了很多钱,现在她的身价过亿。

他事业的成功也让桑兰认识了黄健,这个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他们在一次聚会上偶然相遇。后来,他成了桑兰的经纪人。他们两个相爱了很久。黄健对她非常体贴,她从眼睛里记住了这一点。为了不拖累他,迟迟没有接受爱意,黄健曾在采访中大胆表白,直言“能够和桑兰在一起是他的福气,自己会好好照顾她,给她无微不至的关怀”。

如今39岁的桑兰并不乐观,久坐不动让她患上了泌尿系统疾病。好在儿子很孝顺,经常陪她检查。桑兰称赞他是一个“小暖男”。现在一家三口住在刚买的豪宅里,生活幸福。不久前,有人宣布他们想要第二个孩子,生活也可以说非常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