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赫女儿近照曝光,小宝贝让陈赫父爱爆棚,妹妹扎俩小辫太可爱

时间:2021-08-10 10:15:55来源:旅游天下世问

8月9日,陈赫妈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两孙女的照片。

照片中,安安和妹妹拉着大人走在街上,照片只露出背影。安安站在左边,穿着一件蓝色的裙子还有蓝色的鞋子,头发上绑着五颜六色的皮筋,安安如今虽然只有5岁,身高却很醒目,已经到身边大人的腰部左右,腿也很长。

右边的妹妹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蓝色的上衣和运动裤,和姐姐比起来,妹妹看着走路还不太稳,虽然是照片,但仿佛也能看到妹妹走路时摇摇摆摆的可爱模样。

网友们看到晒出的两姐妹照片,都被孩子们的可爱样子迷倒,纷纷在评论区下留言道:“安安和妹妹好可爱。”“两个大宝贝。”

在女儿出生后,作为爸爸的陈赫也十分宠爱她们,经常会在网络上晒出和女儿的日常视频,最近陈赫晒出自己的录歌视频,称这是送给安安和妹妹的歌曲。

3月13日,陈赫在社交平台上面更新一则状态,正文中陈赫这样写道:这也太可爱了吧。

原来最近陈赫刚给家里的两个小公主添置了一大堆玩具,对于这份惊喜陈赫家的两个小公主显然就是高兴坏了,小女儿妹妹现在看样子还是对玩具有点一窍不通的阶段,因此只会用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摸索着玩具的样子,但是对于已经上过幼儿园的大女儿安安来说,对于这些突然出现的惊喜显然是有种喜出望外的感觉,最后安安还在玩具的身旁来了一张“游客”合影照,看着安安脸颊上的婴儿肥就相当讨喜,面对两个女儿如此可爱的场景,老父亲陈赫终于按耐不住,晒出孩子正脸照和网友进行分享,同时毫不避讳展现自己老父亲的心理:这也太可爱了吧。其实不仅仅是陈赫,任谁看见这么可爱的一对宝贝,想必都会父爱爆棚吧。

婚后的陈赫,出于对私生活的考虑,基本上不会主动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你就会发现小家伙身上展现的惊喜与感动会越来越多,即使是陈赫也实在是忍不住会想和大家分享孩子的成长趣事。但是不管怎么分享,陈赫与张子萱都会注重保护好孩子的隐私,毕竟对于孩子来说,成长在一个没有媒体镜头跟拍的环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尽管陈赫与张子萱分享孩子的事情不多,但是也能够从中发现两个小宝贝各自的特点,比如说大女儿安安绝对就是家里的老大,简直就是翻版陈赫,有一个如此搞笑且好动的老爸,安安身上整体出来的特性也像个女汉子一样,就连妈妈张子萱有的时候也会用“安姐”来形容女儿安安,足以证明安安在家中的地位。

安安的霸气不仅体现在她是家中的第一个孩子,更为重要的是在这个孩子身上还体现了“谐星”的特性,安安不仅会喜欢公主的那些东西,同时也会对相当各种网络用语相当熟悉,有的时候突然说出一两个词,都会把爸爸陈赫给惊到。

而小女儿妹妹则相对比较文静,而且还是姐姐的跟屁虫,两个小家伙性格一静一动,想来等着妹妹再大一些,陈赫与张子萱的家里就会更加热闹了。希望到时候陈赫与张子萱,多多分享“家有儿女”的小日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