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邀请选定的粉丝来'预测Ratan Dhan Paayo'拖车发射

时间:2021-08-10 09:45:54来源:

邀请一个人的粉丝和粉丝到拖车的拖车推出电影是这几天的最新趋势在宝莱坞的Bylanes和最新加入的Bandwagon是宝莱坞超级赛Salman Khan。

Salman即将到来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ayo”全部设定为11月份发布,其拖车将于10月1日发布。因此,为了使这个活动盛大,选定的演员的粉丝将参加拖车发射。

'Prem Ratan Dhan Paayo'的官方Twitter句柄 - @PRDP - 今天发布了这一公告,分享了比赛的细节#trailerdekhopremkesaath。

Prem se aapka Intezaar dekha nai gaya !!! BAS AA RAHA HAI!#premkesaathtrailerdekho @beingsalmankhan @sonamakapoor pic.twitter.com/7ldphcegji

- 2015年9月27日,Rutan Dhan Payo(@PRDP)预测

kal ab门nahi!敬请关注!@beingsalmankhan @sonamakapoor @foxstarhindi @rajshri #premkesaathtrailerdekho pic.twitter.com/ku4ud4jfcx

- 2015年9月27日,Rutan Dhan Payo(@PRDP)预测

想要和家人一起参加#PRDP预告片发布活动吗?现在发送您的家庭图片&#premkesaathtrailerdekho!:)#比赛

- 2015年9月28日预测Ratan Dhan Payo(@PRDP)

kya aap prem se milneke liye taiyaar hai?#premkesaathtrailerdekho http://t.co/bsgurzgup @rajshri @foxstarhindi pic.twitter.com/9cw0u9isnm

- 2015年9月28日预测Ratan Dhan Payo(@PRDP)

据报道,据说不仅如此,包括带领明星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在内的PRDP团队将在邀请竞赛条目的Gala仪式上推出拖车。Twitter竞赛将在未来三天内举行,将由Salman和Sonam的粉丝俱乐部进行。

为Salman的早期释放“Bajrangi Bhaijaan”组织了类似的活动,其中举办了拖车的特殊筛选,为选定的粉丝举行了拖车。然而,萨尔曼没有参加此次活动。

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还邀请了他们通过Twitter竞赛选出的拖车即将发布的电影“Shaandaar”的拖车推出了一些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