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Gosling看起来27:雷利斯科特

时间:2021-08-10 08:45:51来源:

电影制片人Ridley Scott认为,当他在'刀片跑步者2'中他的“俯卧撑”时,瑞安戈斯林可以拉开27。

77岁的执行制片人被问到1982年原始的续集是什么时间段,并涌出了34岁的好莱坞亨克看起来像是在20年代末期的春天,报告了Femalefirst。

“这是2017年,所以回来它是2047年,大致。像你一样年轻,你可以玩Ryan Gosling。他是34岁,但他在俯卧撑时看起来27。也许2050年,“斯科特说。

斯科特说,如果招募了“超越了松树”之星的明星,所以有可能为未来做更多的电影,“听:其他人都是这样,为什么不呢?我喜欢上班。

“法国人说,'努力工作,我住在上班。我很幸运能拥有我崇拜的工作。其中一些是努力的,但它就像是在专业的运动中。它是如此竞争力,你最好继续弹跳球。你不能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