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与Karan Johar,生日男孩Ranbir Kapoor套装上花了时间

时间:2021-08-10 08:45:53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在伦敦的他的Ranbir Kapoor-Starrer“Ae Dil Hai Mushkil”套装是一个特别的客人,如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才能与他和整个团队一起掉下来。

Shah Rukh Khan与总监生产者分享了极其密切的联系,在Twitter图片上与他和Ranbir一起分享。

这位49岁的“钦奈快递”明星表示,他的孩子也喜欢这部电影的拍摄。“观看Ranbir&Kan的款待是让他们的梦想活着。孩子们也喜欢它。谢谢'AE DIL ...'团队,有一个好的,“他发了推文。

是一个观看Ranbir&Karan的款待让他们的梦想活着。孩子们喜欢它2.Thx Aye Dil团队Hav一个好的。 pic.twitter.com/ct5sc2zksy.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43岁的Karan Johar将他的职业生涯担任董事,与Shah Rukh-Kajol的董事“Kuch Kuch Hota Hai”一起工作,并在“Kabhi Khushi Kabhie Gham”,“Kal Ho Naa Ho”,“Kabhi Alvida Naa Kehna “和”我的名字是汗“。

电影制作人感谢Shah Rukh来到这里。“谢谢你这么多的Bhai!”卡兰贴了。

Shah Rukh还希望他上个月幸运,当电影制造者离开伦敦开始射击。“AE DIL HAI MUSHKIL”,也主演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Marks Karan在2012年击中了“一年中的学生”后返回方向。

电影居住在关系和心碎。这将是Aishwarya,41,将与Ranbir,32和Anushka共享屏幕空间,2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