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法律宣布了女人

时间:2021-08-10 08:45:5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被称为Bruce Jenner,在性别过渡之前,已被洛杉矶县卓越法院宣布为一个妇女。

65岁的Jenner于9月15日在法庭上提交了名称和性别变更,报告了人们杂志。

星期五,詹纳的律师出现在法庭上,洛杉矶法官批准了该请求。根据诉讼程序的直播流,Jenner并不是在法庭上。

根据法院文件,Jenner正式要求被称为“Caitlyn Marie Jenner”,而不是“William Bruce Jenner”的名义和性别申请。

[相关帖子]

申请国詹纳还要求将该过程所需的信息,例如她的病史,被密封。

詹纳表示,虽然对她的过渡公众支持已经积极,但她已经收到“来自私人公民的不受欢迎的负面关注”,并批准了封印下请愿书提出的申请的议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