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骑自行车射击'释放'Shah Rukh Khan的思想

时间:2021-08-10 10:46:42来源:

Shah Rukh Khan正在乘坐摩托车的晚宴,以“Dilwale”的拍摄地点,因为超级明星说自行车骑行给他一种自由的感觉。

骑自行车的人是由电影导演Rohit Shetty的49岁的“新年快乐”演员,他没有遗失的机会通过他的常规游乐设施更好地提高夜晚的时间表。

“夜间射击我喜欢,自行车骑在位置更好......释放我的思绪,而不是”释放“的头发!”沙瑞克推文,以及他的照片搞砸了头发。

[相关帖子]

夜间拍摄我喜欢和自行车骑在位置更好......释放我的思绪,而不是“释放”头发! pic.twitter.com/pddpxn6hm2.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日

Shah Rukh目前正忙于迎接电影的最后一个日程,其中kajol,Varun Dhawan和克里蒂·桑顿在海德拉巴队。

“Dilwale”定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