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为朋友买了70,000美元的汽车

时间:2021-08-10 10:46:40来源:

现实电视之星型Kylie Jenner在梅赛德斯 - 奔驰敞篷车上泼了70,000美元,作为她最好的朋友Jordyn Woods的生日礼物。

“跟上卡戴珊”明星的礼物左森林,18,感恩,先报告女性。

在Instagram上分享车辆的图片,Jenner,18,写道,“乔丹生日快乐。谢谢您的一切。大部分到地球无私人类!我希望你喜欢它(SIC)“

伍兹分享了汽车的照片,并感谢詹纳。“没有言语来描述我的感受..我只是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要得到的。我永远不能感谢@kyliejenner激励我永远尽我所能,并始终开放新的机会。

[相关帖子]

“做得好,好好的事情会发生。总是祝福和感激。爱你,再次感谢你这个18年(SIC)让我感到特别的人,“她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