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喊声不准离」徐妈忙当和事老!大S汪小菲的婚姻未破冰!

时间:2021-08-10 10:16:17来源:轻舞飞向阳

大S(徐熙媛)自6月初爆出和汪小菲办离婚手续后,便隐身未再对外发言,经纪人与徐妈妈当下虽帮忙缓颊两人只是吵架说气话,但这段时间夫妻关系似乎不见改善。日前徐妈妈接受

汪小菲和大S结婚10年育有一双儿女,过去经常在微博晒家庭照。(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3月底忙新餐厅的开幕和办公室搬家,大S(徐熙媛)独自在台湾照顾2个孩子,夫妻俩已4个多月没见面,传出婚变时,汪小菲一度想飞回台安抚大S。徐妈妈接受媒体访问,问及大S与女婿目前的关系、汪小菲何时返台?她透露,是自己叫汪小菲先别回来,不然光隔离就要花1个多月太浪费时间,「现在正忙新事业初创期,我要他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汪小菲(右)3月底忙着新餐厅开幕,仍未有空回台。左为左岸潇、中为张兰。

妈喊别唱衰离婚就罚

6月底汪小菲上直播带货,被网友说气色憔悴。(翻摄自玖鱼小仙女儿微博)

至于夫妻俩现况?徐妈妈无奈笑说:「他们就是速配完美的斗鸡,真的没事找事做,这也是一种特别互动啦!」问2人会不会离婚?徐妈妈喊道:「不要给我们唱衰啦!离婚我就1人给他们50大板!」更透露,大S最近感冒身体不是很好,所以鲜少外出露面。

向来爱在微博发表两岸言论的汪小菲,6月初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与疫苗等问题开炮,写下不满台湾政府的言论,大S被问起此事,向媒体放话「离婚手续在办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

大S的气话让汪小菲在隔天发文致歉,据悉大S气急败坏喊离婚,是担心汪小菲过激的言论,会替2个在台湾念书的小孩带来不好影响。

护航小姨子反遭狂攻

大S这话一出,汪小菲也收敛不少,近来少见他在微博发表偏激文章,不过似乎仍无法安抚太座怒火,这2个月都不见2人互动,虽尚未离婚,但夫妻关系微妙。

汪小菲在微博上po文力挺小S非台独。(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日前小S为奥运喝彩,使用「国手」一词遭国内网友出征,汪小菲忍不住在微博发文,说她们姐妹绝对是「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不过此举并无多大帮助,反被网友狂攻要他和大S离婚,以及表态不会让2个孩子接受「台独」教育。

这阵子大S的脸书几乎每篇po文都有网友因立场留言谩骂,如今连小S也卷入风波,姐妹俩合作的新节目《熙娣想聊》又因疫情延宕,可说是多事之秋。

汪小菲的妈妈张兰日前直播时,接到小S来电,称不该管的不管,把自己做好。

#大S宣布和汪小菲离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