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lee Simpson,Evan Ross分享了女婴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8-10 11:45:50来源:

在网上揭示了第一个看Ashlee Simpson和Evan Ross'新生儿的女儿。

骄傲的父母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图片。在家庭图片中,可爱的宝宝在父亲的怀抱中看起来很舒服,而Ashlee和Evan凝视着他们的宝藏,报道了Ace Showbiz。

“Jagger雪罗斯!! 我们非常爱她!她超越了一切!!! 我在世界上有最好的宝贝爸爸@reacevanross。爱你,“ashlee,30,写道。

Evan,27,也在他自己的页面上发布了相同的照片,具有类似的标题,“Jagger雪罗斯!每个人!!!!!每天都是最好的一天!如此美妙的祝福。爱你@Ashleesimpsonross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2014年1月30日在2014年8月30日在2014年8月30日在康涅狄格州康涅狄格州的母亲戴安娜罗斯的庄园捆绑在康涅狄格州的结。他们的宝贝女孩今年7月30日出生。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

她分享一个名叫布朗克斯,6岁的儿子,与前夫皮特韦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