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urt',Konkona Sen Sharma在南亚电影节赢得大型

时间:2021-08-10 12:46:08来源:

孟加拉电影“卡巴利”在华盛顿特区南亚电影节上袋装了两大奖项,包括最好的电影荣誉和康科纳森沙尔玛的最佳女主角奖杯,而印度的奥斯卡·奥斯卡入场“法院”为Chaitanya Tamhane提供了最佳总监Gong 。

“卡巴迪”,由Suman Ghosh,STARS PARAMBRATA CHATTERJEE指导,是基于Labindranath TAGORE后期的生活和与他的嫂子卡达巴加Devi的争议关系。

一个兴高采烈的魔芋花了推特与她的粉丝分享新闻。

“在华盛顿特区南亚电影节上招待了最佳女演员奖!'卡巴达尔最佳电影和法院有最佳导演!“这位34岁的女演员推文。

在华盛顿特区南亚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卡扎巴里最佳电影与法院有最佳导演!

- Konkona Sensharma(@Konkonas)2015年9月28日

“法院”是印度司法系统的巨大评论,是Tamhane的董事首次亮相。

除了在最佳外国电影类别中派遣第88个奥斯卡作为该国的被提名人,它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最佳电影的国家奖。

[相关帖子]

为期三天的节日(9月25日至27日)与电影“罗比图”关闭,由Ananth Narayan Mahadevan指导。

观众也被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用一部短片“室内咖啡馆之夜”对待。这座节日还向末端电影制片人罗普拉诺纪念致敬。

国家奖获奖者以“Unishe 4月”,“Raincoat”和“Antarmahal”等广受好评的电影而闻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