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念:我算是“半职场妈妈”

时间:2021-08-10 12:16:52来源:青子衿已

参演育儿版《三十而已》

李念:我算是“半职场妈妈”

李念

《我是真的爱你》剧照。

剧中,李念饰演的尤雅是一个全职妈妈,性格 乐 观 开朗,享受与孩子相处的分分秒秒,然而丈夫公司破产,打破了原本生活 的 平 静……围绕尤雅一角,“全职妈妈”、“尤雅三观”等成为社交网络的热议话题。

“ 我 从未想过放弃工作,生完孩子后也一直 坚 持 工作。”近日,李念接受媒体采访畅聊对角色的感悟。

现在基本上算半职场妈妈

剧中,尤雅的丈夫程浩南(代旭饰)自主创业,收入颇丰,尤雅安心过着全职妈妈的生活,夫妻恩爱。就在他们准备要二胎时,程浩南的公司破产了,这打破了尤雅的“完美生活”。

现实生活中,李念也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但她表示,自己全靠研究剧本、揣摩角色来理解“晒娃狂魔”的心态:“我平时基本不晒娃,也不知道被好朋友屏蔽是什么情况。可能只有在事情真的发生后,才会知道自己的处理方式。”

对角色有更加深刻的共鸣感

遵循内心,心态乐观很重要

李念表示,自己目前还要在生活中慢慢学习,给未来找一个更好的方向,同时学习平衡生活与家庭,“遵循内心,挑战不同的角色也会让我学到很多”。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