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Kangana Ranaut开始为'仰光'准备,学习骑马

时间:2021-08-10 11:45:53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Vishal Bhardwaj's Rangoon中很快就会看到,已经开始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做准备。

女王女王在电影中骑马骑马,为此,她正在被演员Jeetu Verma Aka Jojo训练,他们通常会在印地语电影中看到宣传魔法人物。

[相关帖子]

Jeetu最后在Kapil Sharma的Kis Kise Pyaar Karu看到。Jeetu目前正在培训Kangana掌握骑马技巧,以便在Vishal Bhardwaj电影中的角色。

“Kangana需要在仰光中骑马,在仰光中扮演她的角色,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一直在掌握她的技能,”Jeetu说。

康纳已经证明是一个相当能够留下jeetu的能力,并致力于学习骑马的忠诚。

“Kangana是认真和真诚的。她早上六点。每当她在这里时,我们都有一个小时的骑马骑马。她迅速挑选了技能,今天可以轻松地骑自行车,没有我的帮助。她补充说,她更喜欢骑着她最喜欢的马,称为Pooja,“他补充道。

除了Kangana,Jeetu还培训了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马训练中为'Shaandaar'。“训练他们很有趣。虽然他们手上的时间很少,但我试图为他们做最好的,“Jeetu说。

Jeetu挑选了他对马匹和骑父亲的热爱,他们将为所有主要的宝莱坞电影供应马匹。

Jeetu今天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拥有宝莱坞的良好的个性。“我训练了骑马的萨尔曼·汗,为奥卢扎尔,一部我也扮演了恶棍的电影。我还训练了Akshay Kumar,Arjun Rampal,Hrithik Roshan等许多其他。当你的整个身体在骑行时,名人发现它是一种良好的运动形式,“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